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成夾心餅 他口吃有苦難言

記者 徐祕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場婆媳大戰持續蔓延,首當其衝的就是兒子,夾在老婆和媽媽之間的他,又有口吃,簡直是有苦說不出,其他的親友也受害,管區員警還居中協調過十多次,也無功而返,大家只能搖頭嘆息,幾千年來的婆媳爭執,難以善後。

「大塊壁」的全家福照片拍攝時,她體重達到130公斤,緊抓著她的先生如同老鷹抓小雞,先生的體積只有太太的一半,夾在胖太太和瘦媽媽之間,他選擇西瓜偎大邊。當地里長:「兒子是聽太太的話,說真的,是聽太太的話。」

先生是水泥工有口吃沉默寡言,阻止不了女人戰爭,勞動里長出面協調,十多次的協商宣告破裂。

頭殼抱著燒的還有其他親友,大塊壁的先生是大兒子,另外有5個姐弟妹,輪流收容母親,她們偶爾回老家時也躲不過戰火。當地里長:「警察也來了10多次,浪費警力,還好一里只有一戶,如果一里出五戶,我整個人真是昏天暗地。」

但是大塊壁的姊妹也為她抱不平。媳婦妹妹:「公公去世後,他們要分家產,我姐夫分到不錯的地方,他們說,不可以分這麼好的地方,要用抽籤的,如果他們沒有預謀,他們會拿錄音帶去錄嗎!」

大塊壁10多年前嫁進林家沒有生孩子,老是被嘲笑,公公過世後遺產分不平,可能因此鬧出家暴控告,婆媳戰爭至此,親友也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04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