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立院電視將換新 屬意32吋液晶


發佈時間:2006/01/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趁著委員放寒假,發問卷要幫各委員辦公室的電視機汰舊換新,目前傾向購買32吋液晶電視,預算625萬。這樣會不會太浪費?又引發自肥疑慮。

蔡啟芳自掏腰包7萬塊買的46吋電漿電視,看起來真的很過癮!羨慕嗎?現在其他委員也會有機會享受囉!因為立法院認為老舊電視都已經服務滿六年,可以功成身退,一張張問卷,問你要換球面、平面、還是液晶電視,問得大家興致高昂,蔡啟芳第一個舉雙手贊成。

立委蔡啟芳:「要換新的誰不要換,大家都要是不是這樣,立院既然有編這個預算,就是大家全體一致嘛。」

立委賴士葆:「這個已經很老舊了。」記者:「助理有跟你反應看不舒服嗎?」立委賴士葆:「他們常說看到一半就會下雨(雜訊)。」

舊電視問題一大堆,每天盯著電視看的,有部分委員早一步換上平面電視。立委李紀珠:「因為平面電視可以有切割畫面,可以同時掌握不同的電視台。」

已經有五分之四的委員,已經決定要選用32吋液晶電視。

總務處估計,一台低價3萬計算,225個辦公室各一台,預算編列625萬,就等數量確定後招標,這樣的預算會不會太高?而且六年電視真的有必要全換嗎?管理部門低調到不行,一再強調「汰舊換新」是例行作業,就擔心又被人說是自肥,什麼電視也換不成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