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漢全席」看似美味 全是石頭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滿漢全席」在一般人的印象裡,就是以高級食材烹煮出來的佳餚,不過有一種「滿漢全席」,是只能看不能吃,苗栗一名民眾愛好收藏天然石頭,拼湊出30多道菜餚,每一樣都像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

上菜囉!這張圓桌擺了30多道師傅的拿手料理,除了雞鴨魚肉,鹹的滷蛋豆乾,或是甜的綠豆湯粉圓,這裡全都有。

石頭收藏家賴炎燈:「這是閩南語說的發粿,過年吃這個發粿,有發財的意思,這是閩南語說的雞轃我們又叫長生果,他代表的是長生不老。」

滿桌的菜餚讓人忍不住嚐一口,不過老闆可急了,他說這些都是石頭,只能看不能吃。遊客:「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像可以吃的東西,好想吃耶。」

再讓你瞧一眼,這桌「滿漢全席」真的是石頭做的,而且不只這桌菜餚,老闆還有石頭風味的下午茶。石頭收藏家賴炎燈:「像這個是葡萄乾,巧克力還有包子,這都是自然的石頭。」

老闆的精心設計,客人直說被打敗了,其實老闆十多年前,就從事餐飲業,加上自己也喜歡收藏完全不經人工修飾的石頭,久而久之石頭餐就誕生了,誰說「滿漢全席」,一定要能吃,這樣的「滿漢全席」,同樣也很吸引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467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