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制拘提邱毅 恐留拘留所一晚

記者 陳昭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地方法院對立委邱毅發出拘票,必須在27日10點報到,拘票期限快要到期,台北市警方也密切注意邱毅的行蹤,如果邱毅被抓,不是第一時間押往高雄,就必須在拘留所待上一晚。

TVBS記者陳昭仁:「邱毅如果被強制拘提,他的第一站不是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就是台北地檢署,不過警方向記者表示,由於他們是拿著檢察官所發的拘票,並不會將邱毅留在警局過夜,而是在第一時間送往台北地檢署。」

TVBS記者陳昭仁:「邱毅如果被帶回台北地檢署,首先必須面對檢察官的偵訊,不過他到底是怎樣回高雄,則是有3種方法,第1種法警人員開車將他帶回高雄,第2種高雄警方負責上來帶人,第3種如果偵訊時間太晚,可能會交由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帶回而在拘留所過上一夜,隔天再帶回高雄。」

要是邱毅最後的命運就是依法責付,得在警局�的拘留所待上一晚,大家可以想像,和鼎鼎大名的立委共渡一晚的,有大陸偷渡客,還有非法外勞,甚至還有小偷慣竊,邱毅是和大家擠通舖,還是會成為拘留所的VIP,警方強調,邱毅絕不會有特別優待。

過了一夜,邱毅必須在27日早上10點向高雄地方法院報到,所以他會搭乘一早的班機,只是一張飛機票要價2124元,兩名員警加上邱毅,一共要花納稅人6千多塊,還不包含回程機票。

不管邱毅人在哪,在拘票的期限內,只要他一現身,恐怕難逃被逮的命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