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董抗戰八年 做人成功一舉得男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扮演董月花走紅的藝人董至成,結婚8年多,一直想要有個孩子,在妻子流產後,吃遍秘方,做遍療程,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到新竹一家醫院做人工受孕,終於一舉得男,現在妻子Theresa已經懷孕5個月,小董迫不及待當爸爸。

藝人董至成的妻子懷孕了,讓求子8年的他相當高興,小董還自嘲,為了生孩子,怪招都用遍了,抗戰八年,終於成功。

藝人董至成:「在這個過程當中,當然是很辛苦也很坎坷,我還接觸過很奇怪的東西,包括還有一種粉,你只要把LP泡在裡面,記住哦,泡完三分鐘之內,要趕快行房絕對可以一舉得男,還有那個侯昌明,還有唐從聖,在電視上說什麼老公老婆(行房)後,一定要倒過來腳拉著甩一甩,我要告訴大家這些都是錯誤的。」

求子過程,千辛萬苦,連吃東西都有禁忌。藝人董至成:「鳥是專門管送孩子的送子的鳥,所以兩隻腳的不吃,後來發現我們只能吃魚,但就有聽鯉魚報恩的故事,魚也不能吃了。」

巧的是,去年9月參加一個子宮內日記的公益活動,當時留影,其中一張照片,肩膀上居然有個像極胚胎形狀的東西,沒想到是送子娘娘為小董夫妻送來小寶貝。

藝人董至成:「在我頭頂旁邊,竟然有一個發亮的胚胎,遠遠看像是有一個嬰兒坐在我的肩膀上,那就是有一種預兆,我該趁這個時候去做(人工受孕)。」

8年來,和妻子Theresa有廟拜到沒廟,吃遍秘方,做盡療程,始終沒有結果,朋友介紹他來新竹試試看,沒想到一舉得男,等著當爸爸的董至成,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