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貿遺址鬧鬼?數工人離奇暴斃

記者 蔡筑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911恐怖攻擊後,紐約雙子星大樓倒塌現場,過去4年來,鬧鬼的傳聞不斷,最近更有3名清理世貿遺址的工人相繼離奇暴斃,讓傳聞更加繪聲繪影,不過專家今天提出科學根據,說這些離奇暴斃的工人,其實是世貿大樓倒塌後殘留毒氣所惹的禍。

一連串離奇的死亡,半夜不明飄動的黑影和聲音,原來是美國紐約的黃金地帶,但在911之後,世貿遺址卻成為鬧鬼疑雲不斷的地帶。

3名世貿災場工作人員相繼因為不明原因暴斃,是不是罹難者的冤魂搞怪?網路上的傳言繪聲繪影。

不過有醫學專家提出科學根據,表示其實禍首就是世貿大樓倒塌後,殘留在裡面的毒氣。醫學專家:「我們看過1萬6千個工作人員,他們都有呼吸道的問題。」

原來是在911恐怖攻擊後,世貿的破瓦殘骸裡還藏有毒氣,在災場工作的人員長期吸入,都有可能罹患致命性的呼吸系統疾病。

911災場人員文生弗瑞斯:「這輩子從來沒有呼吸問題,以前每天都會去慢跑3到5公里,現在從車子走到家裡都有問題。」

真相大白之後,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成立911醫療中心,好好追蹤居民和救難人員的健康狀況,不過網上流傳的靈異事件,究竟是不是真的?對許多人來說還是很耐人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0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