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夫十妻影帶曝光 妻全穿短裙

記者 曾意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兩天轟動日本的一個話題,是日本出現一名男子娶十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警方在這名男子家中搜索時,查出大批的危險物品,同時發現一捲家庭錄影帶,十個老婆共侍一夫的生活畫面,意外曝光!

轟動日本的一夫十妻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案件,今天話題持續在日本發燒!日本NHK電視台取得這十女共侍一夫的家庭錄影帶,看看這一個人娶十個老婆,究竟要怎麼生活。

從錄影帶畫面中可以看到五、六名年輕女子,穿著膝蓋以上的短迷你裙,全部跪坐在地上,對話中不斷傳來笑聲,而這些,都是一名中年光頭男子的後宮佳麗。一夫十妻女主角:「跟別人沒什麼不一樣啊,是因為莫名的互相吸引。」

這名57歲的光頭男自稱是占卜師,看到年輕妹妹就主動前往搭訕,謊稱對方被特務盯上,只有與他結婚才能消災解厄,住家附近的女性幾乎都被騷擾過。附近鄰居:「說什麼小姐好漂亮,感覺很噁心。」

警方從男子住家中搜出震撼槍和催淚瓦斯等危險物品,雖然男子跟十名太太都否認有脅迫事實,但受害者指證歷歷,日本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