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牛肉麵店出男模 三兄弟羨煞人

記者 黃堯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男模越來越受重視,不過一家兄弟都是男模可不簡單,高雄有一個專賣牛肉麵的老闆,3個兒子都是男Model,人長得帥,身材高又壯,老二是姚采穎的師弟,老三日前還得到美胸選拔冠軍。

明明是唐裝,穿在身材壯碩的男模身上,盡顯陽剛。

這位男Model叫陳志豪,穿上唐裝,看不出特殊,但他可是才剛剛出爐的美胸冠軍得主,怎麼練出很man、雄壯的肌肉,害羞的他不想展示,卻耍寶的開玩笑,自我消遣。男模陳志豪:「從小我哥哥就喜歡扁我,我才會那麼壯,看看我的手臂,我真的沒什麼在練。」

其實陳志豪驕傲的身材,可不是家中最獨特的,因為兩個哥哥也都是男模,長相清秀的二哥,還是姚采穎的師弟。男模陳志強:「廣告內容其實還跟我爸滿像的,說不定我以後也會賣牛肉麵,但是我會把它搞得更時尚。」

記者:「大哥?」男模三兄弟:「我185!」記者:「二哥呢?」男模三兄弟:「我185!」記者:「弟弟呢?」男模三兄弟:「我肉吃最多,他們怎麼跟我比。」

一家四口站出來,個個身高超過180,三個兒子各有特色,老大有個性,老二清秀斯文,老三帥氣陽剛,都是小有名氣的男Model,難怪老爸臉上驕傲笑容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