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飲品日韓風 年貨大街搶商機

記者 周欣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傳統的年貨大街迪化街晚上又擠進了滿滿的人潮,許多攤商為了搶食商機,也特別去批貨來賣,大賺過年財;像有一個糖果攤,光是這二個星期,就可以淨賺20-30萬;另一方面,連體嬰兄弟的忠仁也坐在輪椅上賣紅包袋,希望可以趁著過年賺些生活費。

過年享受年味,台北人一定要來迪化街走走,除了年貨、南北貨,這裡新奇的東西還真不少,像這個圓圓一大球,可不要看到他就叫他年糕。

攤商:「這是紅棗桂圓薑母茶,不是年糕!」記者:「它有幾種口味?」攤商:「它有四種口味,四合一!」

除了這種創新的飲料,流行的日韓風也吹進了年貨大街,像這個那麼大一朵的菇就來自日本,一朵大約2、300元,還有這種走正常大小的韓國菇。

顧客:「吃起來蠻好吃的!」記者:「吃起來感覺怎麼樣?」顧客:「很好吃!」記者:「價格呢?一斤580元怎麼樣?貴不貴?」顧客:「還好吧!」

除了好吃好玩,有生意頭腦的商人,也趁這兩個禮拜的檔期,賺進大把鈔票。

TVBS記者周欣怡:「各位觀眾最想知道的就是,剛剛糖果店到底可以賺多少,其實老闆娘的女兒剛和我們透露,他們每天營業額大概是十萬元以上,賺大概是二成,也就是二萬塊,二個禮拜它以賺28萬,非常驚人吧!我們現在來到這,相信每個人一定不陌生,他就是忠仁,他現在在賣紅包袋,我們來問他一下,他生意好不好。忠仁現在生意好不好?」

連體嬰兄弟忠仁:「還好啦!不是很好!」記者:「今天是第一天嗎?還是?」連體嬰兄弟忠仁:「我每天都來呀!」記者:「一天可以賣幾包?」連體嬰兄弟忠仁:「不一定啦!大概一千元上下!」

咦!這個人不是很眼熟,他就是連體嬰兄弟的哥哥忠仁,和弟弟忠義輪流擺攤買紅包袋,小小一包一百元,希望賺到未來的希望,而這就是迪化街,有人氣有商機,還有傳統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9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