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龔照勝抽檢ATM 發現出搥就罰行庫

記者 彭馨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春節今天展開,金管會一早就開始抽查ATM,只要發現ATM領不到錢、無法查詢餘額或當機,一經通報,將懲罰所屬銀行,另外各家銀行每天提領也有上限,金額最高的是花旗,每天最多可領30萬。

買年貨、逛街,通通都需要錢,農曆過年長達6天,不打烊的ATM到底有沒有問題。

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剛15通電話回報都正常,對,我們剛剛...我們仁在全省各地,回鄉的時候抽查ATM。」

一早抽檢賣場ATM的金管會主委龔照勝,開心報告結果,但就是有查不到的ATM,出了搥也沒人知道。

TVBS記者彭馨儀:「跟著金管會抽查ATM,我們發現有些ATM不是領不到錢,而是怎麼領都是兩千元大鈔,民眾笑稱今年過年,紅包可得包大包一點。」

強調全台有2萬名補鈔人員,因應民眾需求,但銀行局說,只要發現領不到錢,查詢不到餘額、沒有及時維修或當機,一經通報查核,將視情況懲罰所屬行庫,另外從除夕到初五,各家銀行ATM也限制領款。

花旗最多,每天最高可領30萬,6天共180萬,中國商銀、中國信託,每天可領12萬,大部分銀行,包括台銀、一銀、彰銀、華銀及國泰世華、台北富邦,單日限額都是10萬,最少的上海和萬泰銀,6天最多只能領10萬。

另外金管會也提醒民眾,還得防止提領詐騙,必要時可打165專線求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6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