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沙灘車 暢遊南投清境新景點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31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期間,民眾想要到南投清境度假,不妨考慮坐沙灘車,這是當地的新興行業,一般民眾開車到不了的地方,只要搭沙灘車,導遊就會帶你前往,沿途可以採花、採水果,甚至欣賞日出日落。

沙灘車沿著又窄又小的森林步道往上爬,過了10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不過冒險之旅才正要展開。當地民眾:「準備喔,1、2、3,呼,手伸直一點!伸高一點!」

學習泰山在森林裡狂吼,很過癮吧!再次搭上沙灘車,往山裡頭走,當地民眾還會來個植物教學。

當地民眾:「像這個123456,它有6個、7個、8個,我們俗稱是台灣八角金盤,隨著每個季節不同,可以騎沙灘車採水果,採香水百合或是看風景。」

載著遊客搭沙灘車導覽,這可是南投清境的新興行業,曾經有民眾擔心,在這裡開沙灘車是否會破壞高山的生態平衡,而且沙灘車在森林內穿梭是否安全,業者強調,由於他們就是靠著珍貴的自然生態導覽做生意,因此格外的維護,而且他們行經的路線,也都是當地農民的產業道路,不至於有安全上的顧慮。

為了讓對生態的衝擊點減到最低,業者表示,騎乘沙灘車必須採取預約的方式,以達到總量管制,同時讓他們的生態景觀導覽,不會草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1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