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提名將公佈 斷背山大熱門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點半揭曉。備受矚目的李安斷背山,雖然在昨天的美國演員工會獎中跌了一跤,不過仍然被外界認為是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的大熱門,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即將在今晚公佈,全球華人最關心的,就是李安斷背山,能獲得幾項提名。

從金球獎一路橫掃到美國導演工會最佳導演獎,雖然在演員工會獎中全軍覆沒,不過演員工會獎中並沒有導演獎,李安仍然是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大熱門。劇情細膩描述 同志情感,引發熱烈迴響,預期將和黑馬「衝擊效應」競爭最佳影片大獎。

至於最佳男女主角方面,外界普遍跟著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推測,雖然斷背山的希斯萊傑表現搶眼,不過最大勁敵菲力普西摩霍夫曼,以同志作家的角色,從金球一路拿到演員工會獎,奧斯卡名單應該會再看到他的名字。

女主角以「為你鍾情」的芮絲薇斯朋,和實力雄厚的莎莉塞隆,最被看好。

華人之光章子怡,在藝妓回憶錄中表現搶眼,入圍女主角就是一大肯定。

外語片方面,雖然今年有好幾部華語片角逐最佳外語片,不過描述自殺炸彈客的「天堂此時」最被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1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