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成功經驗? 大鵬灣水世界落後8成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大鵬灣的BOT開發案進度嚴重落後,其中,預訂今年底前要完工的水世界樂園,只完成整地及滑水道設施的採購,進度落後80%,更讓人錯愕的是,承包集團曾經經營高雄布魯樂谷水上樂園,進度延宕,他們的理由是台灣還沒有水上樂園經營成功的模式,因此要求重新規畫。

一大片整理後的空地,空空盪盪,只堆積著從國外買來的滑水道,這裡是大鵬灣的水世界樂園,原本計畫年底前就要完工,但是,卻只完成20%,進度嚴重落後8成。

鵬管處企劃課長許忠民:「今年必須完成,但是業者考量到整體的規畫與配置,所以工程有些延宕 只完成20%。」

業者以台灣沒有水上樂園經營成功的模式可供參考,要求重新規畫,讓進度嚴重落後,事實上,集團曾經經營布魯樂谷失利,開發大鵬灣,標榜要在18年內投資1百億,但進入第9年,投注資金只有20億,蓋好的東方酒店還沒拿到正式營運的報照,已經辦過多次活動的賽車場,依法也還不能正式營運。

許忠民:「南看台跟住宿設施的部分,他們要變成空石磚牆的部分,這部分必須經環保署專案小組審查。」

水世界樂園空有滑水道,海洋國際觀光旅館還沒動工,多次舉辦活動的賽車場根本不能營運,連續被開罰,大鵬灣的開發,真的是一波多折,嚴重落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