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珠賣到要上市櫃 悅康手法獨特

記者 溫建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到周刊質疑天珠品質的悅康公司,這幾年請藝人方季惟代言,創造火紅業績,甚至準備要上市上櫃,創辦人劉孝華本身是基督徒,卻創造佛教藝品的高業績,劉孝華說,他完全也沒想到。

這位就是悅康天珠的創辦人劉孝華,身上佩掛為他帶來好運的天珠。記者:「行銷策略成功,你們找藝人。」悅康天珠創辦人劉孝華:「錯,完全錯,都是藝人來找我們,求我們給他們做,而且都是受惠者,光是陳志朋(小虎隊成員),除了自己受惠,做了1年志工,因為我要磨掉明星架子。」

許多人認為,藝人代言是天珠的獨特的行銷方式,他一口否認。劉孝華:「我是基督徒 ,你說強調天珠的宗教意義,我也不太願意。」記者:「你是基督徒?」劉孝華:「我是受洗的基督徒。」

花16年,開創全台60個營業點,悅康每年的營業額目前仍列為機密不透漏,不過劉孝華透露獲利大概一成,賣天珠賣的好,悅康甚至準備上市上櫃,但是您恐怕想不到,這麼會賣佛教藝品的人,竟然是基督徒。

藝人方季惟:「很多人會打藝人牌,後來會找見證人比較有效。」

無關信仰,只講銷售,找來仁波切加持,吸引民眾圍觀大手筆廣告加上走藝人代言路線,甚至還要上市櫃,天珠在珠寶玉石市場促銷手法既另類又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23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