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亞力「明星會員」多 也有明星教練

記者 辜士陞 謝學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力山大堪稱國內最大的健身連鎖機構,有不少藝人也選擇在這裡鍛鍊美好的身材,知名主持人胡瓜、陶晶瑩、吳淡如以及歌手蕭亞軒、徐若瑄等人都在這裡健身,當紅的雙胞胎男子團體2moro中的弟弟彥甫,更曾經在亞力山大擔任過健身教練,對亞力的安檢印象良好,沒想到會發生中毒意外。

雙胞胎男子團體2moro,是歌壇正當紅的男子團體,弟弟彥甫在發片前是亞力山大的健身教練,對健身房會發生中毒意外,大吃一驚。

雙胞胎歌手彥甫:「包括一些裡面的內務,我們所有都要做檢查。」記者:「你平常檢測的動作有哪些?」雙胞胎歌手彥甫:「有鍋爐,三溫暖的水質測驗!」

彥甫說還服務於亞力山大的日子,安檢一向嚴密,就怕工作人員的疏失,造成會員權益受損。

雙胞胎歌手彥甫:「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完全是意外,我也覺得遺憾,我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很嚴謹,而且很小心,真的以顧客的安全為第一。」

亞力山大除了有這一個明星教練,演員林立洋也曾經在這裡擔任公關經理,資深藝人貝蒂現在還是亞爵會館的公關總監。

老闆唐雅君在演藝圈的關係好,藝人自然也來捧場,胡瓜、張瓊姿、f4的朱孝天、和賈永婕等人都是會員。如今亞力出現危機,明星會員也口頭表示支持,希望助唐雅君一臂之力度過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力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