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公機場湧人潮 候補旅客空等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因應返鄉人潮,澎湖馬公機場,人潮擁擠,首度設立的聯合補位櫃臺,今天開張使用,不過旅客報到率高達99%,不少人等了一整天,還是排不到機位,旅客嘲諷,聯合補位櫃臺,只是把旅客集中,大家一起傻等。

等了老半天,才候補四個,旅客失望的離開櫃臺,這位阿媽,從早上六點就來排了,結果報到率高達99%,只剩下一個位置,和阿公無法同時回台灣,只好放棄。

航空公司人員:「兩個喔!好!這班客滿了,候補四個旅客,謝謝!」

馬公機場,從一大早就湧進不少旅客,大夥兒一堆行李,排隊等候補。

返台旅客:「一個位置兩個人,怎麼回去,放棄啦!不然怎麼辦,現在在等下一斑,再等不到只好回去(飯店)了。」

乘客:「從早上來,等到現在。」

等上7、8個小時,比比皆是,顯然都是空等,澎湖縣政府首度設置的聯合補位櫃臺,原本美意,是讓旅客集中排隊補位,不用東跑西跑,旅客起初寄予厚望,不過卻毫無作用,現場罵聲連連。

乘客:「聯合補位壟斷我們的權益,因為我們有復興航空白金卡,可以優先補位的,現在被聯合補位壟斷了。」

乘客:「(加開班機)條件要50到100人,現在都補了50多人了。」

沒有權利決定是否加開班機,聯合補位櫃臺毫無作用,旅客嘲諷,只是把大家集中一起傻等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6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