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引陳高味香醇 銷台大打酒國戰

記者 曹重偉 馬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3 09:02

金門高梁香醇甘冽,台灣民眾最愛,但外島馬祖的東引陳高在當地也相當暢銷,喝起來沒有辣味,不會宿醉,比起金門高梁有過之無不及,由於在台灣沒有銷售管道,東引陳高一直都只是軍方高級將領間送禮的最愛,看準金門高梁銷台好成績,東引陳高今年也要進軍台灣市場,大搶商機。

飲落企,兩位老兄拼酒,拚到忘我境界,一杯接一杯。民眾:「都有機會時,都是喝東引陳高。」

喝東引陳高,是馬祖人的必備酒飲,無論是尾牙、聚餐、婚喪喜慶,都有這一瓶。

陳高是高粱酒的精華,酒精濃度40%號稱無辣味,就算宿醉,也不會頭疼口乾。東引陳高業者:「東引陳高觀光客最愛,阿兵哥也很喜歡,每一個人都帶好幾瓶。」

不只是阿兵哥最好的伴手禮,還曾被陳總統指定為國宴酒,立委顏清標娶媳婦也指名東引陳高,不讓金門高梁專美於前,東引陳高,今年要進軍台灣本島。

馬祖酒廠總經理李寶:「行銷通路逐漸開展以後,東引陳高引了供應地區之外,台灣地區部分就以精選高梁來行鎖。」

馬祖白酒中的兩大品牌「東引陳高」跟「八八坑道」系列,全面搶佔國內市場,前線本來相安無事的兩個外島,將在台灣爆發一場高梁酒場市場大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6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