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主播弟?! 小潘潘:感情培養中

記者 溫建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小潘潘緋聞不斷!近來傳出跟女主播的弟弟陳嘉鈞一起甜蜜出遊。小潘潘今天出席一場房地產代言,低調回應說,她對陳嘉鈞有好感,兩人現在是「好朋友」階段,不過命理師卻在旁邊鐵口直斷說,小潘潘桃花多,明年會劈腿,讓她有些尷尬!

為房地產代言,小潘潘低胸連身紅短裙現身,驚艷全場,又是示範彩裝,又是釣金幣,甚至主動對現場男士獻吻,小潘潘代言撩下去。

小潘潘大方獻吻,不過對於最新緋聞男友「女主播弟弟」,則是顯得小心翼翼,只說欣賞對方。

藝人小潘潘:「可能還在培養感情當中吧!也要看對方啦!」記者:「定義『交往中嗎』?」藝人小潘潘:「應該還沒有算吧!」

小潘潘對新戀情不鬆口,只說希望有好歸宿,不過命理師卻說,小潘潘桃花重,明年可能劈腿。

藝人小潘潘:「命理師說,如果我今年有交往對象,明年我可能就會劈腿,命理師私底下這樣跟我講,我自己覺得,如果遇到真心對待我的,我應該不會劈腿!」

被說桃花重,小潘潘的戀情,始終是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潘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50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