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成功 相馬茜城隍廟求人緣

記者 廖盈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人節快到了!專門求姻緣的霞海城隍廟,最近真的是人擠人,今天晚上藝人相馬茜和阿布更在廟方休息前,直接殺到現場,當然他們說要求異姓緣.當然也想增加人緣和觀眾緣。

霞海城隍廟,今天來了位日本女嬌客!藝人相馬茜:「我是相馬茜,住在忠孝東路四段...。」

巨細靡遺,說出地址!在神明面前,百分百的虔誠!因為情人節快到了!相馬茜要求異姓緣也要好人緣,不過台灣的習俗,實在不少。

解說人員:「你的生日、你的住址,現在慢慢講,讓月下老人知道。」相馬茜:「跟日本真的不一樣,因為日本只有一支(香)而已,可是這裡是好多支拜拜!」

幸好即將一起搭檔主持的阿布,出面指點。

阿布:「這是給大家沾喜氣用的,趕快吃!」藝人相馬茜:「喔!」

有樣學樣,相馬茜還現場拜年。

藝人相馬茜:「新年快樂!早生貴子!」阿布:「不是啦!早生貴子不是用在這裡!」藝人相馬茜:「夜夜...什麼!」阿布:「怎麼有點限制級!」藝人相馬茜:「你(阿布)教我的。」阿布:「我什麼時候教你的?」藝人相馬茜:「你教我的,我不懂意思!」

先燒香,轉個好幾站,再拜拜,再來拿紙錢和吉祥物,過個火,求異性緣,果然現場立刻有粉絲要求合照,瘦身成功的相馬茜,和搭檔阿布究竟許下什麼願?他們說心誠則靈,其他的一切保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馬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