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票!郝龍斌要新黨黨員入國民黨


發佈時間:2006/02/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選戰,泛藍陣營已經打得如火如荼,出身新黨的前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在新黨活動上要大家加入國民黨投票給他,而立委蔣孝嚴一早到公園發紅包,副市長葉金川則是馬不停蹄深入眷村送馬主席不敢吃的水果「橘子」!

熱情的新黨黨員吆喝著「郝市長」,這讓新黨出身的郝龍斌乾脆登高一呼!

前環保署長郝龍斌:「我希望他們(新黨黨員)能夠有機會投票給我,讓我能夠勝選,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加入泛藍的競選機制,換句話說如果現在還沒加入國民黨,希望他們能加入國民黨。」

連新黨支持者都動員,郝龍斌參加國民黨初選志在必得。人氣同樣很旺的還有這裡...

搶搶搶大家搶著要立委蔣孝嚴的紅包,兩個10元銅板夾著一份文宣,拼人氣奏效。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我們從過年的假期開始,每天都跟基層接觸,現在每位參選人都相當優秀,都在爭取選民認同。」

而掌有行政資源的副市長葉金川,則是走入眷村向榮民拜年,有趣的是,葉金川送上的,正是馬主席不敢吃的水果。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喔..橘子,沒有關係啦!這樣子泛藍要團結要整合,沒有特別的意義。」

伯伯們對副市長反應熱烈,只是泛藍參選爆炸,誰能在第一階段通過初選,還要看這些人氣能不能化為選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1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