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副總統新春團拜弘法 滿口菩薩

記者 謝曜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秀蓮副總統,春節期間參拜廟宇,過程當中車隊逆向,曾經引發民怨,不過副總統在南北名寺走一圈後,回到台北,講起話來卻跟平常不大一樣。不但口吐蓮花、散發法喜,還連篇法語,送給總統府職員跟內閣團隊!

仔細看!脫下眼鏡的呂副總統,不但有些法相莊嚴,就連開口閉口都滿是菩薩。

副總統呂秀蓮:「希望大家能秉持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心,秉大智文殊菩薩的智,秉大行普賢菩薩的行,還有大願地藏菩薩的願,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怎麼新春開工第一天副總統就展現無量的法喜?原來是過年短短幾天,她馬不停蹄走遍全台南北各大名寺,像是除夕夜到台北龍山寺、初一轉到行天宮、初四到南投靈嚴山寺、初五在趕到基隆天顯宮,到了總統府新春團拜這一天,把累積一身的法力,渡給府內的人。只是這法語越說越深奧。

副總統呂秀蓮:「我們的本靈靈性,本來就是無量光、無量壽,身體有生必有滅,但生滅不停,永恆不熄,這才是人生的真理,人生的高大,人生的高貴。」

這段聽不懂沒關係,接下來這段不但淺顯,而且意圖大家都完全聽得懂。

副總統呂秀蓮:「總統府就是2千3百萬人的大慈航,總統是大舵手,每個人都是小舵手,大家5百年、5千年同修的福分。」

能親耳聽到副總統宏揚佛法,現場官員大多神采奕奕,但也有職員在眾人鼓掌歡送副總統時,忘記鼓掌還很自然地扭一扭酸脖子。只能說,副元首的開釋,不是每個人都有慧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