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甄嬛傳片尾曲 吳亦帆熬9年出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9 11:33

陸劇「後宮甄嬛傳」爆紅,除了演員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就連片頭片尾曲也受惠,在台灣重播第3次,片尾曲改成今年出道第9年的歌手吳亦帆唱的,儘管曾經入圍金曲新人獎,但也是到現在才搭上甄嬛傳片尾曲才受到矚目,歌曲甚至還衝上音樂網站點播排行榜冠軍,贏過王心凌跟嚴爵,讓她開心的說,好像作夢一樣。

大陸劇 「後宮甄嬛傳」:「你的所有的皇叔,就屬你十七叔學識最淵博。」

「後宮甄嬛傳」在國內重播第3次,收視飆高,熱潮也持續延燒,就連歌曲都成為話題,特別是片尾曲。「後宮甄嬛傳」片尾曲「淚崩了」:「愛不是一個痛字能打平的。」

雖然不是為戲量身打造的歌,但意境也符合劇中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後宮甄嬛傳」片尾曲「淚崩了」:「淚崩了,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心矇了,給的再多再美,全假的。」

跟大陸版的片尾曲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大陸版 「後宮甄嬛傳」片尾曲:「望長相思,望長相守,卻空留琴與笛。」

大陸版是大陸老師級歌手劉歡創作演唱,片尾曲鳳凰于飛就是為戲打造,曲風跟歌詞都充滿濃濃的中國味,「後宮甄嬛傳」前2次在國內播出,片頭片尾曲都是大陸版,一直到第3次重播,才換成發片歌手新歌,沒想到隨著戲暴紅,歌也紅了。歌手吳亦帆「淚崩了」:「淚崩了,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演唱著是她,出道第9年歌手吳亦帆,她也是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主唱吳廷宏的女兒,儘管曾經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但並沒有因此走紅,一直到演唱甄環傳的這首片尾曲,才受到矚目。吳亦帆:「然後就沒想到第一名,真的假的,到現在還覺得很驚訝。」

歌曲還衝上音樂網站點播排行榜的冠軍,贏過剛發片的王心凌以及創作才子嚴爵,「後宮甄嬛傳」的威力,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08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