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博會收費太貴?遊客抱怨連連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6年世界卡通博覽會,今年一月在彰化熱鬧開幕,新春假期更吸引超過三十萬人次遊玩,不過也因此引來許多民眾抱怨,說裡頭的設備簡陋,門票和餐點都貴的離譜,根本是騙小孩花大人的錢。

2006年世界卡通博覽會,以美國、日本、韓國以及台灣的卡通人物為號召,光是春節假期吸引的遊客,就超過30萬人次,不過民眾花錢玩樂,換來的卻是一肚子氣。

遊客:「主題餐廳跟攤販一樣,全都擺在那邊,是用鐵皮屋搭起來的,雖然有設置便當的攤位,但是便當一個要價100元,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便當一個100元,已經讓民眾大喊吃不消,雞腿飯、豬排飯更是貴的離譜,主菜雞腿、配上一小塊菜脯蛋、一顆滷蛋、香腸還有幾根四季豆,菜色普通,卻要240元,主辦單位的解釋竟然是這樣。

主辦單位人員:「用餐方面我們絕對沒有強迫消費者該怎麼選擇,他最好的用餐方式。」

其實園區內不只餐點貴,民眾也抱怨設施太少,全票竟然要價250元,半票也要200元,而且還不是一票玩到底,像是要玩充氣遊樂設施,一個小朋友還要收100元,民眾覺得自己成了冤大頭。

負責督導的彰化縣政府表示,會和承辦單位溝通改進,只是遊客都是在玩過之後,錢也花了,才得到這樣的答案,遊客難免抱怨簡直把他們當成凱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19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