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危險廣告?演員雙腳懸空橋上上網

記者 樊啟明 黃逸卿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有想過雙腳懸空,坐在橋上打電腦是什麼滋味嗎?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無線上網,最近推出了一個平面廣告,只看到演員們一個個坐在橋上,拿著筆記型電腦上網。有民眾看了直呼好危險,不過也有人躍躍欲試。

TVBS記者黃逸卿:「現在帶著筆記型電腦上網,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過如果是在這個地方上網,會不會稍為危險一點。」

坐在離河面超過150公尺的橋上吹風上網,不是記者發神經,而是就有這麼一群人,看到沒,大家人手一台電腦排排坐,甚至有人翹起二郎腿,他們不是想不開,而是搏命幫台北市政府拍攝無線上網的廣告看板,標榜讓你走到哪上到哪。只是,管它網路連線功能有多強,真要坐在這種地方上網,有人說什麼也不幹!

記者:「會不會想嘗試?」民眾:「不會!因為我怕高,好像滿危險的。」民眾:「我覺得有點危險,這樣上網也不方便。」

但也有人真受到廣告影響,想體驗高空飆網的滋味。民眾:「我沒有懼高症啊!」記者:「所以想試試看?」民眾:「還可以。」記者:「覺得坐在這邊打電腦滿酷?」民眾:「嗯!」

我們要強調,坐在橋上上網真的很危險,廣告創意只是在傳達台北上網真的很方便,不管這些演員是合成照片,還是親身搏命演出,可以肯定的是,敢坐在橋上耍酷的人,沒有懼高症。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99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