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24歲女學生參選青年團長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話題不斷的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今天報名截止,包括立委林益世和周守訓,都在年輕助理助陣下,登記參選,晚上就要出訪歐洲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自召開記者會,介紹所有參選人,不過馬英九這回不敢再拿青年團跟大陸的共青團做比較。

新竹縣電腦公會理事廖正仁:「全國的青年團各團員大家好!」謝坤宏:「教師!彰化縣!七號謝坤宏!請主席跟各位朋友為我鼓勵!」

8位國民黨青年團長參選人一字排開,馬英九趕在出訪歐洲前,介紹未來可能的青年副主席人選,其中以這位71年次的台大哲學研究所女學生最年輕。

台大哲研所學生林怡臻:「這次出來競選主要是希望,能夠號召更多20幾歲,或是更年輕的朋友們尤其是女生,可以多多加入青年團。」

最具知名度的則是兩位立法委員。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我來搭舞台,主角由你來!」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建立制度,改革才有希望,改革才有希望!」

兩人都有勢在必得的決心,馬英九保持黨主席的中立,要每位參選人都加油。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每一個重要的政黨都有青年團,從美國的共和民主兩黨,到德國的基民黨、基社黨、自民黨,社民黨到澳洲的國民黨,都有這樣的組織。」

把青年團拿來和歐美政黨做比較,馬英九這回不敢再舉胡錦濤的例子,倒是台下一堆大陸觀光客,對著馬英九猛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8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