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翻覆漏油 機車騎士驚險摔車

記者 劉欣逵 顏偉哲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滿載冷凍食品的貨櫃車,在行經八德路一處彎道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導致後方的第五輪板斷裂,造成貨櫃與車頭分離,翻覆在大馬路上,還撞破油箱,導致路面上有大片油漬,造成一名路過機車騎士不慎摔車,警方趕緊撒木屑,防止後方車輛打滑,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巨大的貨櫃和車頭分離,橫躺在馬路上,由於油箱破裂,貨櫃車內上百公升的汽油全都灑在地面上,後方機車騎士沒注意,一個不小心滑倒了。

記者VS.民眾:「還好嗎?他是不是被撞到才摔車?」員警:「沒有,他沒有被撞到。」

員警趕緊將騎士扶起來,幸好沒有大礙,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半,這輛貨櫃車載運冷凍食品準備前往八斗子,卻在行經八德路時,疑似因為第五輪板突然斷裂,導致後方貨櫃翻覆。

貨櫃車駕駛:「因為這邊有些地方路幅小,而且這邊又遇到彎道,又施工。」

記者:「那時候是在過彎的時候嗎?」目擊民眾:「對、對。」記者:「聽到什麼聲音?」目擊民眾:「就『砰』這樣而已。」

警方趕緊請來環保局的人員,在車禍現場撒上木屑,就是怕再有車輛打滑,發生更嚴重的車禍。基隆第三分局七堵所副所長張文得:「司機是說,可能是因為機件故障,那造成貨櫃倒了,車子翻覆。」

幸好翻車當時,旁邊沒有其它車輛,民宅旁也因為有護欄阻隔,沒有遭到波及,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65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