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員收款門前掉錢 男隨後撿占己有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撿到錢不還,竟占為己有,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在銀行前的騎樓發現5萬7千元的現鈔散落一地,由於當時有一名老婦人跟女子也在場,擔心被發現,他還刻意先彎下腰,把錢移到旁邊再撿起來,等到老婦人走掉才離開,而這些錢,其實是銀行行員剛外出收款的現金,行員發現錢不見了,立刻報警。

下雨天的午後,剛收款完、提著大包小包的男行員,匆忙回到銀行,完全沒發覺5萬7千元現鈔,已經從破損的紙袋中掉出來,後方一名年輕男子見狀,先是彎腰,把錢移到旁邊後再撿起來,還邊數錢,邊抬頭看招牌,似乎想確認是哪一間銀行,但他在門口徘徊了好一陣子,最後沒走進去還錢,反而直接走人。

江陵派出所員警柯志軒:「他稱說當時不知道是誰掉的錢,而且他不知道要把拾獲的錢,拿到警察機關來受理報案。」

蔡姓行員發現外出收的50萬元,怎麼少了5萬7,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調閱監視器後才看到,原來撿走的是這名上班族、26歲的林姓男子,但在場的不只他,還有一名老婦人全程目擊,旁邊也有另一名女子路過,不過男子第一個發現,立刻撿走,還刻意等到老婦人走掉才離開。

接著再假裝沒事,走到50公尺外的另一間銀行辦事,員警就是憑著這一點,調閱銀行資料找上他,但他辯稱只有撿到一萬元,還把錢拿去買彩券、吃喝玩樂,全花光了,最後不但沒中獎,反而吃上侵占罪官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