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關係扯不清 「表兄弟」搶銀行


發佈時間:2006/02/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警昨天晚間總共逮捕三男兩女,5名嫌犯,但是嫌犯之間的男女關係複雜,主嫌黃盟祥劈腿,同時與兩名女友陳美琪和趙林平交往,但是陳美琪為了報復劈腿,竟然又勾搭上另一名主嫌范志強,警方光是要釐清誰是誰的女朋友,就花了一番功夫。

他就是犯下華南銀行搶案的搶匪黃盟祥,放在車子後座的棉被和衣服,看的出來黃盟祥有長期逃亡的打算,而就在他走進租車行,要跟老闆談續約的時候,員警一擁而上,將他逮捕。

車行老闆:「警察衝進來的時候速度很快,在地上壓制,人趴在地上,立刻用手銬腳銬銬起來。」

車行老闆說,黃盟祥去年就有跟他租過車子,而在大年初六晚間,也就是他犯案後6小時,黃盟祥再次出現在租車行要跟他租車,手上還提著手提包。

車行老闆:「提著包包,但是我們不能知道,包包裡裝的是什麼東西,進來的時候神情很憔悴。」

直到搶案偵破,車行老闆回憶當時才發現,手提包,很有可能就是裝著黃盟祥犯案的工具及贓款,知道自己的兒子成了銀行搶匪,黃盟祥的父親不願多說,相當低調,不過,附近的鄰居說,在他們的印象裡,黃盟祥的本性不壞,還常常會到便當店裡幫忙。鄰居:「當然傷心啊,子不教父之過啊。」

警方依據黃盟祥犯案後留在現場的外套,循線到高雄抓人,先逮到同夥范志強,在到租車行,在黃盟祥準備跑路的前一刻,將他逮捕,也順利偵破這起銀行搶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8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