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爸當主持人 與黃子佼合作


發佈時間:2006/02/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S.H.E話題不斷,現在就連Selina的爸爸也要進軍演藝圈,主持搭檔就是女兒的緋聞對象黃子佼。外界傳言黃子佼是為了討新女友的歡心,黃子佼今天趕緊撇清兩人關係,但也沒把話「說死」。

黃子佼跟Selina之間差了9歲,卻因為過年期間,日本同行,Selina全家也跟著去,傳誹聞。藝人黃子佼:「我也非常明白大家合理的揣測,不過事實上,真的因為大家是好朋友,至於什麼可能,我真的也不敢說,Yes or No(是或不是),因為將來真的變成你們的呈堂證供。」

強調是好友,但未來不說肯定句 黃子佼澄清,卻似乎沒有說清楚,不過緊接著他的新節目,要跟Selina的爸爸任明廷合作,讓這樁緋聞更添戲劇性。

藝人黃子佼:「這趟旅行,某個角度上真的就是,我跟任爸(Selina父親)的默契之旅,反而不是什麼愛之旅,現在終於真相大白,我滿高興的,但跟任爸的合作是建立在工作上面,不會影響我跟Selina的交情,相對的,我跟Selina的交情,也不會影響我對任爸的嚴格,不是『要求』。」

其實當初Selina進演藝圈,幕後推手就是她的老爸,這位星爸曾經在電子界打拼,現在則是要圓年輕時的明星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468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