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為重的影帝! 梁家輝「糟糠之妻」最美

記者 李韻晨 蔡明娟 / 攝影 陳偉毅 周育鋒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帝梁家輝的新片,在兩岸三地開出好票房,而他更是愛家的好男人,梁家輝就曾說過,「如果30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堪稱是10年以來最成功的香港警片,由郭富城和梁家輝主演,而私下是愛家好男人的影帝梁家輝,結婚20年的他,還是會跟妻子在大街上擁吻喔。

梁家輝v.s郭富城:「希望你們可以跟朋友說,你今天『寒』了沒,家輝,你說,我想聽你說,你今天『寒』了嗎,他們會說沒『寒』。」

金馬、金像獎兩大影帝合體,拍照玩曖昧,先是愛的抱抱,從首映會抱到記者會。主持人:「來、來。」

接著十指緊扣,梁家輝加碼「攻」城,順勢親了郭富城的耳朵,全場尖叫!主持人:「哇、親一下,玩這麼大。」

「寒戰」梁家輝:「你要把警務處長革職,你是不是想奪權!」

郭富城:「在拍那場戲,我還記得當然是非常困難,因為對白很長。」

「寒戰」郭富城:「你應該交出你總指揮的權力。」導演梁樂民:「這一場戲,起碼超過10個TAKE。」

「寒戰」郭富城v.s梁家輝:「你也認為我公器私用,我擔心你的情緒影響,我問你是還是不是。是!」

梁家輝:「他多高興,因為他看了這個劇本的時候,喔、我可以打敗梁家輝,一定要接,哈哈,一定要接。」

「寒戰」郭富城v.s梁家輝:「我就要這樣做,也不需要哪個部門支持,我就是要你這樣。」

梁家輝:「你演得那麼好。」郭富城:「梁家輝先生,我告訴你,你就是影帝中的影帝,你長那麼帥。」梁家輝:「不是,我沒看新片,因為我買不到票。」郭富城:「為什麼?」梁家輝:「因為都滿了,都因為你的粉絲,都是團票、團購,把所有的票都包啦。」

郭富城:「神、前輩、前輩級的。」梁家輝:「嗯。」郭富城:「影帝中的影帝。」梁家輝:「恩、前面沒有前輩級的?」

梁家輝兩部作品對打搶票房,都是小平頭,因為他同時軋3部電影,從清朝打扮,到時裝的香港警匪片,中文、粵語雙聲道,他自己來。「寒戰」梁家輝(中文):「警察最大的敵人,從來都是自己人。」

「寒戰」梁家輝(粵語):「香港是不允許有挾持警察的事情發生,一次都不可以。」

「太極1從零開始」:「陳家拳不外傳,不外傳,你走吧。」

「太極2英雄崛起」:「靠什麼,哎、靠陰陽調和。」

一打一百的世外高手,卻經常是乞丐或長工造型,53歲練太極,梁家輝花三個月的時間訓練。梁家輝:「啊、我先休息5分鐘,不單要打的像,還要打的有勁。」

不管是Angelababy的掌門父親,或是彭于晏的警官爸爸,現實生活中的他,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郭富城:「非常好的,很好的爸爸,非常好的父親,Family Man。」梁家輝:「Family Man。」郭富城:「很顧家,然後他工作完了之後,就回家陪太太。」

梁家輝在事業谷底,甚至擺地攤謀生,遇到電視台製作人江嘉年,人生也開始向上爬,香港雜誌曾經形容「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不過結婚25年的歲月,這對夫妻的外貌少了所謂的「相襯」,梁家輝依舊是牽手逛街,甚至當眾親吻「梁太太」。

梁家輝:「我在影圈那麼多年,我自己認為,我沒有接受過任何的誘惑,這真的沒有,所以我永遠跟比如說跟這些弟弟呀、跟後輩,都跟他們提,其實工作跟緣分,其實都還是自己需要用力去經營,不要等天安排,不要老是等天的安排。」

輕易的把焦點「推」到郭富城的婚事,薑還是老的辣,梁家輝做事,要面面俱到。梁家輝vs.郭富城:「好、再見、再見,新片在這段時間,是一個很熱的電影,這邊請低一點,哈哈,影子在他臉上,不好看,對對對。」

要控制長舌影帝,也只有這位年長7歲的哥哥有辦法。郭富城:「2005年,我從三岔口,家輝是黑社會,那個時候是。」梁家輝:「速度加快。」郭富城:「又要加快,好吧、那個時間裡面,大家都是已經屬於在同台,但是我這個時間裡面,就拿了金馬獎,所以後來,我的金像獎就輸給家輝了,所以這一次如果有機會可以再同台,在金馬獎的時候,我希望給觀眾來、或是給評審去做一個判斷,從2012年新片開始,大家看到都是一個新的指標,呃、所以我想。」梁家輝:「速度加快、速度加快!」郭富城:「速度加快,就是說。」梁家輝:「手抽筋!」郭富城:「不可能兩個都不能比較,就是我想新片是成為一個經典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家輝#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5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