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廢省!呂:要把台灣分四省

記者 林鑫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今天到南投視察,針對台灣行政區規劃,南投觀光景點規劃,呂秀蓮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們一起來聽聽副總統怎麼說。

副總統呂秀蓮:「我一直提倡不是廢省,我們要多省制,我提倡今後我們應該是北部中部南部跟東部,成立四省,台北省台中省台南省台東省,就是區域擴大了生產生活生態,現在又加上一個生命關懷,四生共榮。」

副總統呂秀蓮:「另外一個好消息,也是要做準備了,就是大陸觀光客,就是政府既定的政策,以前事先實驗性質的,以後會大幅度開放,這個日子一定會來臨,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好各種準備,一個是安全的準備,他們裡面很多人,可能是有任務來的,他們要給我們統戰,我們也要做好反統戰的本事。」

副總統呂秀蓮:「最後我一直認為南投地區,最好以日月潭做一個中心點,把它開發成一個蜜月村,人的一生當中最願意花錢的,就是渡蜜月嘛,一直以來渡蜜月,都想到國外去嘛,我們現在要讓我們的日月潭那麼漂亮的地方,變成結婚充滿愛的甜蜜的,情侶夫妻最好鎖定在夫妻,統統來這裡渡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1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