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代言女性衛生用品 自稱衛生棉達人

記者 楊神鍾 / 攝影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接下生平的首支個人廣告,羅志祥成為知名藥妝連鎖店的首位代言人,也是台灣地區首位女性衛生產品的男性廣告代言人。從小就會幫媽媽購買衛生棉的小豬,長大後也常貼心的為好朋友$u21177;勞,也曾經遇過這樣的糗事。

羅志祥:「很多人都會養狗嘛,女生那個來的時候,狗是比較敏感的啊,然後牠就會一直去聞,我說NONO!STOP!不行!這樣不禮貌!」

SELINA與好朋友黃子佼同遊日本傳出誹聞。同為好朋友的羅志祥也在日本卻沒有同行。但對於SELINA和黃子佼的關係,小豬也幫忙澄清兩人應該只是好朋友。

羅志祥:「就是我的好朋友到日本大阪,結果就寫成這樣,我也不清楚,重點是什麼去啦?喔!就她跟佼哥是不是,好朋友好朋友!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

沒和SELINA到大阪玩,小豬和蔡依林同赴日本血拼,卻被報紙寫成是用來分散周杰倫與JOLIN同遊日本焦點的煙霧彈。對此,小豬也顯得相當無奈。

羅志祥:「這次去日本,就是單純跟媽媽去渡假,帶媽媽去玩,因為之前家裡的事情,媽媽也承受很大的壓力,就想帶媽媽出去玩,結果好死不死,跟杰倫住同一家飯店,我也覺得怎麼那麼巧!日本那麼多飯店,我怎麼會剛好選那一家!」

羅志祥:「我只是單純想帶媽媽去玩,那JOLIN是跟公司同事約好了,去日本逛街買東西,她要買她下一張專輯要用的,那我是要買拍戲要用的衣服,順便帶媽媽去玩,所以根本就沒有說要當誰的擋箭牌,因為到日本的藝人還是很多啊,那他們應該也是他們的擋箭牌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3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