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米其林餐廳 太髒一度遭停業


發佈時間:2012/11/1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8 11:52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營的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在上週突然遭到勒令停業,原因是到餐廳抽檢的衛生人員,居然一下子就從廚房發現了51個缺失,而且大部分都跟食物過期、保存方法不當有關,讓高檔餐廳被地方媒體列入「骯髒餐廳」名單。

金色系的內部裝潢呈現出高級奢華感,這是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以自己名字經營的高級飯店裡開的一家米其林一星認證餐廳,但高級餐廳卻被列入當地的骯髒餐廳排行榜。

記者:「在餐廳裡即時食品只能保存7天,衛生人員卻發現小牛骨高湯跟蕃茄醬被擺了2週,魚子醬過期近1個月。」

川普的高級餐廳,一口氣被衛生人員找出51項缺失遭到勒令停業,大部分都跟過期食物還有保存不當有關,例如蛋、奶油、蕃茄、馬鈴薯還有香腸,通通都沒有保存在適當溫度,要是變質或滋生細菌,消費者吃下肚後恐怕都要拉肚子了,而廚房的環境也是髒亂不堪,讓人很難想像這居然是裝潢得光鮮亮麗米其林一星餐廳後頭的廚房。

記者:「我們想知道你們有沒有人能出來回應這個衛生報告,你們不接受採訪,那有沒有人能私下回應。」餐廳員工:「沒有,我們可以再寄聲明給妳嗎?」

事件爆發後,餐廳很快進行危機處理改善缺失,並且火速在幾個小時後重新營業,但它「骯髒餐廳」的形象,恐怕沒這麼快能在消費者腦海裡抹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62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