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撞人?撞婦害輾斃 運將離開涉肇逃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客運涉嫌肇事逃逸,一名國道客運司機行經新北市新店時,撞上一名準備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飛到對向車道,被小客車輾斃,客運司機往前開了20公尺後,也下車察看,但卻若無其事的載著32名乘客離開,警方依照目擊者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找到肇事司機,查出撞擊點就在駕駛座左前方,擋風玻璃也碎了,儘管駕駛辯稱「不知道撞到人」,還是依公共危險、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婦人想穿越馬路,卻慘死輪下。新店交通分隊副隊長林啟文:「這個時候已經撞到了,她彈回對向車道,這部自小客再輾一次。」

開在前方的休旅車像壓到東西似的往上彈,車輪底下壓到的,是個年約50的婦人,頸椎斷裂、內臟破裂,當場身亡,出了人命,卻有人企圖推卸責任。林啟文:「到案之後,他辯稱說不知道有撞擊。」

行車紀錄還原一切真相,穿著襯衫的客運駕駛先往前開了20公尺後,接著事不關己的下車察看,似乎是在報警,但警方卻沒接到他的報案電話,下一秒就載著車上不知情的32名乘客繼續南下新竹。

警方調查,若不是他,婦人可能不會被輾斃,當時婦人站在雙黃線上準備穿越馬路,卻被客運撞上,撞擊力道讓他彈飛到對向車道,僅僅一秒的時間,迎面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婦人,休旅車駕駛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一開始以為熱心助人的客運司機,竟是肇事元兇,行車紀錄器的曝光,加上擋風玻璃的碎裂,以及車體左前方的撞擊痕跡,每一個證據,都戳破司機「不知道撞到人」的謊言。客運站長趙志文:「他一直堅持說,不知道他有撞到人這樣子,反正事情碰到了,該我們負責的,我們就負責。」

客運業者表示,在公司服務10幾年李姓駕駛行車紀錄良好,意外發生後,勒令停開,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至於挨撞的婦人,至今身分不詳,當時穿著紅上衣牛仔褲的她,酒測值高達1.37,也許是因為喝茫了,一時腳步沒踩穩,一連串的巧合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93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