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雙胞胎「Two寶寶」 大陸人氣旺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人氣超旺的一對雙胞胎「Two寶寶」,因為一張2歲的照片在大陸小有名氣,還被當地網路,票選為美女第一名,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道地的高雄人,因為人氣高,最近廣告節目邀約不斷。

就是這張照片,一對活潑可愛的雙胞胎,只有2歲卻在大陸人氣超旺,紅了兩年,主角Two寶寶Sandy和Mandy,已經5歲了,猜猜看,誰是誰?雙胞胎姊姊Sandy:「我是Sandy。」雙胞胎妹妹Mandy:「我是Mandy。」

姊姊跟2歲的模樣相比,長的更秀氣了,兩姊妹出書比可愛,已經有超多的粉絲要簽名。

第一次當明星,簽名還不習慣,還要媽媽在旁邊提醒,這對Two寶寶,越簽越有架勢,就連蓋章也是有模有樣。

Sandy和Mandy心電感應,更是強到不行。雙胞胎父親周益壽:「她就突然跟我講說Mandy在叫她,說要叫她拿什麼東西,我根本是完全聽不到的,因為那個吵雜的環境,但是她聽到了。」

姊妹倆就連喜歡的對象也一樣,Sandy和Mandy可愛的模樣,已經有一堆廣告和節目邀約,等著她們,這對Two寶寶要用又圓又大的眼睛,征服大家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