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統錢尼 打獵時誤射好友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為美國副總統居然開槍打傷人!這種事相當不可思議,自然也在今天登上了美國電視新聞的頭條!美國副總統(錢尼)和一群朋友到德州打獵,結果錢尼沒注意到自己的好朋友蹲在地上,看他剛打中的戰利品,結果一槍打出去,沒打到獵物,卻把自己的朋友打進了醫院。

開槍打中打獵同遊的好友,美國副總統錢尼面對鏡頭,什麼都不想說,闖禍之餘,好朋友的傷勢更為重要;這個倒楣的人,是78歲的知名律師威丁頓,不但力挺共和黨多年,要捐贈獻金更是二話不說,不過這一天下午,在德州南部的這個錢尼連續15年都造訪的牧場裡,CG威定頓先開槍打中一隻鵪鶉,想不到彎腰撿鳥時,被草叢擋住視線的錢尼,也發現獵物,散彈槍的子彈打得威丁頓從右臉、脖子到胸部滿是彈痕。

牧場主人凱薩琳:「有一隻鳥飛起來,副總統就瞄準牠開槍,但不幸地,威丁頓先生就在射程內,他傷得很嚴重。」

錢尼立刻派特勤人員將威丁頓送醫,幸好急救之後傷勢穩定,錢尼也低調 前往探視約20分鐘,雖然整起事件白宮希望隱瞞,但還是被當地媒體揭露。因為這並不是錢尼第一次因為打獵上頭條。

非常愛打獵的錢尼,這種拿槍拍照的鏡頭非常多,但2004年,他擅自邀請大法官史坎利亞登上空軍二號專機,只為了到路易西安那去獵鴨,當然,因此他也是保育團體最愛砲轟的對象之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錢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