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東方塔羅牌!三國主角成占卜符號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人節到了,想知道跟另外一半的愛情運如何嗎?現在年輕人最新流行用東方塔羅牌算命,一位鑽研命理20多年,還曾經是「辜家軍師」的李咸陽,發明了三國愛情牌,以劉備、呂布、貂蟬等三國主角卜卦,無論愛情或是事業,大受年輕人喜愛。

你想解惑嗎?現在最紅的是三國演義占卜法。

命理專家李咸陽:「三國裡面有許多的人物,有很多的特質,他的特質是很鮮明的,包括三國裡面的故事情節也很豐富。」

三國裡,劉備、呂布、貂蟬不能少,再加上總共30位故事人物,還有包括34個例如空城計等等的故事,都成了呈現卦象的主角。

命理專家李咸陽:「董卓,這張牌表示你會獲得上司的協助,馬超,什麼人會克制你?是跟你相反,而且具有衝刺力的。」

算事業之外要追求愛情,三國牌占卜的結果,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屬虎、屬馬、屬狗,對應的人物是劉備。

命理專家李咸陽:「表示他是個耳根子軟的人,你要善用你的親友團來幫你加油打氣。」

至於屬猴、屬鼠、屬龍的則是呂布性格。命理專家李咸陽:「必須要展現你的個人魅力,要他能夠感受到你的熱情。」

如果你喜歡的另一半是屬豬、兔、羊,那麼他的個性跟貂蟬比較相像。命理專家李咸陽:「在他面前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千萬不要愁眉苦臉。」

還有還有,屬蛇、雞、牛,就要來學學諸葛亮。命理專家李咸陽:「你要安排非常多的驚喜。」

結合三國的劇情,占卜起來是不是更有趣好懂,研究命理20多年的李師傅說,這牌可是中國人發明的,當然要好好研發,除了三國故事之外,未來還會有神雕俠侶牌,或史艷文牌,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6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