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恩園被砸 業者:招標商機引覬覦


發佈時間:2006/02/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的殯葬業慈恩園,在12日凌晨還有14日中午,連續被開槍示威,甚至還砸車,威脅意味十足,慈恩園私底下表示,這是因為後天即將招標的標案,引起同業惡性競爭,不過有一名自稱了解內幕的人士,向TVBS爆料,說整個事件根本與招標案無關。

12日凌晨,14日中午,連續兩天知名的殯葬業慈恩園,被不明人士砸車又砸店,業者苦不堪言。

TVBS記者李晴:「慈恩園遭不明人士闖入,他們被砸毀的就是像這種的箱型車,警方調查過後懷疑,歹徒之所以會鎖定慈恩園,是跟醫院的標案有關。」

業者:「這個(砸車)又發生的話,只能說對方是咄咄逼人,我們老闆也很厚道,因為損失不大嘛!所以也沒有打算繼續追查。」

商機超過10億元的聯合醫院招標案,開標之前傳聞不斷,黑函滿天飛,要求台北市政府要徹查,警方根據業者提供的消息,繼續深入追蹤,偵辦的方向全朝同業惡性競爭調查,不過卻有自稱是了解內幕的人士,向TVBS爆料。

內幕人士:「我第三次去,是有跟他發生口角,有發生不愉快的口角,可是第四次就是星期一,他又找人來叫我,我就過去找他,他從抽屜拿出一堆黨證,我一看嚇了一跳,怎麼他會有好幾百張的黨證。」

強調自己跟砸車絕對無關,只是看不過去慈恩園內部特定人士專辦人頭黨證,事情實在太複雜,其中又牽扯到上億元商機,聯合醫院的招標案件,還沒開標已經鬧的滿城風雨,是利益糾紛,還是個人恩怨,什麼事情都跟它沾上了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38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