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李妍熙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試映會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萬富翁的初戀」在日前舉行了試映會,男女主角玄彬、李妍熙全都盛裝出席,而原本跟玄彬一搭一唱的韓國女主持人,這天卻因為拍戲無法前來,玄彬還透過娛樂新聞的鏡頭向她喊話。

玄彬:「與來這裡比起來,當然拍戲比較重要,妳還是去拍妳的戲吧。」

李妍熙:「來參加這樣的試片會,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我還是新人,如果有甚麼表現不好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玄彬:「大家好!我是飾演『百萬富翁的初戀』的玄彬,為甚麼笑呢?有好事發生嗎?因為看到我們的電影就是好事吧!希望大家看電影的時候都能保持這樣的笑容,更可以被這部電影感動。」

「我叫金三順」當中演出小開,這回的電影又是富家子,玄彬不怕被定型,倒是比較怕會因為這樣的角色演太多,錢會越花越多。

玄彬:「拍電影期間一直扮演富家子的角色,所以有一種無法抽離的感覺。」

記者:「我知道你花了不少錢。」玄彬:「我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也是嚇了一大跳。」

記者:「平常很少在算錢吧。」玄彬:「對呀!百萬富翁平常也要整理發票的話,應該也會覺得很累。」

晚上的VIP試映會,許多二人的好朋友都來共襄盛舉,讓玄彬與李妍熙非常感動,也希望這部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情人節期間能共創下好成績。

李妍熙:「因為是情人節前夕上映的電影,希望戀人跟朋友們都可以一起來看。」

玄彬:「我們大家在看完這部電影後,應該會在內心深處留下一絲感動吧。」

李妍熙:「這部是像巧克力一樣美麗的電影。」

李妍熙、玄彬:「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妍熙#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25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