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治安 TVBS獨家專訪胡志強

記者 劉朝陽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5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的治安一直是個熱門話題,TVBS晚間新聞,十點不一樣,特別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現身說法,主播李四端和胡志強對談將近10分鐘,現在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TVBS主播李四端:「市長,先祝您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的夜晚,打拚治安可不能休息,台中市長胡志強,第一個面對是疑問是,追加2千1百萬建構的路口監視器系統,真的能改善治安嗎?

台中市長胡志強:「它如果協助我們破案,蒐集資訊,我該不該嚐試一下呢?」主播李四端:「市長,為什麼不早點裝呢?」台中市長胡志強:「連續3年都在裝,但是治安雖然有好轉,可是還不夠理想,所以我覺得今年再追加一個2千萬。」

拚治安,預算再加碼,但是台中市犯罪新聞,從不間斷,胡志強特別提出數據澄清。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們已經詳細調查過去三個月以來,台中市只有一件隨機擄人勒贖。」主播李四端:「市長,您覺是整個社會有點誇大了是不是?」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覺得當你提到台中市,中部地區別的地方常常也簡稱台中。」

胡志強與李四端談治安,顯然有備而來,兩人一來一往,言談緊湊,胡志強必需臨場反應的,還有政治議題。

主播李四端:「馬英九在倫敦一席談話,認為兩岸統一是一個最終選擇,你覺得馬英九把國民黨的大陸政策說清楚了沒有?」台中市長胡志強:「國民黨的大陸政策,我希望等馬主席回來以後,我們會提一個完整的說明。」

治安議題可以當面回答,針對兩岸統一議題,胡志強表明,只有黨主席馬英九回國才能說個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