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月曆印製掉50% 11月中還「領嘸」!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行銷台灣,舉辦觀光年曆徵選,今年20個縣市、29個活動入選,各縣市無不卯足全力拉票,希望有機會登上國際;不過今年想拿到企業送的免費桌曆、月曆,恐怕得等一等了,因為景氣下滑,就怕民眾索取一空得追加印刷,金控業者似乎是採取「拖延戰術」,將發送時間拖到12月上旬,月曆印刷量也掉了30%到50%。

桌曆擺滿桌,不過仔細看卻都是2012,不是時間倒轉而是到現在都11月中了,2013桌曆卻都還不見蹤影,印刷廠印製工作照常進行,卻不像往年熱烈,因為金控業者過去總在10月就開始發送。

不過隨著景氣下滑,就怕被網友索取一空得追加印刷,紛紛採取「拖延戰術」,發送時間越拖越晚,今年甚至拖到12月上旬,印刷業者也透露桌曆面積小,一塊印刷版可以印滿整年頁面,少量印製成本也較低,景氣差的情況下,接單占比從過去的60%到今年攀升到70%,至於月曆印刷量也大幅縮水30%到50%。主持人:「千燈齊飛吧。」

桌曆、月曆一本難求,不過觀光局行銷工作還是很積極,2013觀光年曆台灣國際活動徵選,平溪天燈節每年總是吸引超過40萬人次參加,觀光年曆票選爬上第一,截至18日上午10點,已經拿下超過3萬多票,苗栗客家美食活動暫居第二名,至於第三名則是開辦2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網路票選活動將在下週截止,各縣市卯足全力拉票,要讓活動躍上國際觀光年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45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