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誤再站起來!大陸雙人溜冰獲銀牌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冬季奧運比賽第四天,出現許多摔跤意外,其中雙人花式溜冰項目,原本奪冠呼聲高的中國大陸選手,因為女選手張丹落地時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不過在五分鐘後重新上場,不但感動了觀眾,也拿下這項比賽的銀牌。

溜冰場上的尖叫,隨著年僅20歲的大陸選手張丹落地,重重的摔在廣告牌上,令人不忍,張丹和搭檔張昊進行高難度的四週拋跳時,一腳打滑,比賽才剛開始38秒,大家都認為他們完了,不過短暫的五分鐘

休息後,他們重返賽場,把所有的動作做完,獲得的如雷掌聲,不但感動觀眾,也感動裁判,以189.73的高分獲得銀牌,修正規則後,選手跌倒後,還可以繼續比賽,而張丹檢查後,左膝韌帶拉傷。

另外兩個耀眼的大陸女選手則出現在500公尺競速溜冰,先是任慧拿下銅牌,接著是自稱壓力太大表現失常的王曼麗拿下銀牌,眼看著34歲的俄羅斯選手Zhurova奪冠,還成為冬運史上年紀最大的競速冠軍。

男子混合式滑雪決賽過程則是曲折離奇,賽前被看好奪金的美國名將米勒,在滑降比賽時創下最快的紀錄,卻沒想到在第一段曲道賽時被判失格而提早中箭落馬,不過冠軍,還是由美國選手拿下。

至於本屆意外頻頻的女子單人雪橇賽,則是由德國隊連續兩屆包辦前三名,而36歲的老將奧託也順利蟬聯后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9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