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施壓!扁堅定廢統:難度同公投


發佈時間:2006/02/1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開春拋出「廢統」震憾彈,引發美方高度關切,晚間他宴請呂游蘇謝和獨派大老時,總統感慨表示,當初公投遭到美方反彈的困難度,和現在廢國統會所受的壓力,不相上下。不過他說,當初有夢堅持,現在也能希望相隨,撐過去!總統堅定廢統,三小時的春酒宴,呂游蘇謝也通通暢所欲言。

是誰,搭小黃趕過來,喔原來是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總統請喝春酒嘛,獨派大老吳澧培、辜寬敏,姚嘉文通通齊聚一堂,台北賓館這個夜,燈火通明、車進車出,府院黨呂游蘇謝通通到位。

春酒當然要聊聊開春震憾彈,廢國統鋼領!剛和美國溝通整整7天的總統府資政吳禮培,也把這趟如何危機處理,跟同志討論。

而總統最後結論有感而發,他說,當初拋出防煜性公投,美方高度關切,困難度簡直是破天荒超高,不過「和平公投」巧妙化解高壓,證明只要堅持有夢最美就能希望相隨,拼下去。

現在,廢統引發美方高度關切,困難度跟當初公投不相上下,總統強調,政府會堅定,加強溝通。

總統堅持拼本土,獨派大老當然通通挺到底,而剛剛卸下閣揆的謝長廷,則呼籲民進黨應該走本土中間路線,切割台聯的深綠選票,泛綠才能擴大本土版塊。

這場春酒一喝就是3個小時,沒有接班卡位的較勁,有的只是延續本土政權的瓶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8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