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TVB也辦春晚 曾志偉來台出外景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鐘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因為央視春晚打出口碑,現在各地的電視台也都開始製作春晚節目,這股風潮甚至還吹到了香港,連香港TVB電視台也跟進,第一次要擴大製作節目,除了找草蜢周慧敏等港星外,也找韓星助陣,同時香港主持大哥大曾志偉,還跨海到亞洲各國出外景,今天來到台灣平溪拍攝放天燈,最主要就是相中電影那些年也有放天燈橋段,相信會吸引香港觀眾收看。

港星曾志偉:「3、2、1。」

寫著心想事成的心形天燈冉冉升空,香港TVB電視台特地來台灣拍攝春晚外景,更派出主持大哥大曾志偉,加上女兒曾寶儀來助陣。曾志偉:「耶!」

特別來台灣平溪取景,最主要就是因為電影那些年在香港暴紅,其中也有放天燈橋段,香港TVB第一次舉辦大型春晚,就希望收視率也能跟天燈一樣,飛的又高又遠。曾志偉:「希望把這個放天燈的好彩頭帶到香港,給所有香港的朋友,健康是最重要的。」

林志玲央視春晚片段(2011.2.3):「無關風月,我題序等你回。」

因為央視春晚打響品牌,現在大陸各地都在搶著辦春晚,像是林志玲今年在北京衛視要跟PSY一起跳騎馬舞,遼寧春晚更找來韓團Super Junior-M要發表新歌,輸人不輸陣,香港TVB也要辦春晚。香港團體草蜢:「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

除了草猛外,節目還將邀請玉女周慧敏以及韓團SISTAR等數十位亞洲大牌藝人共同演出,更前往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拍攝外景,為即將到來的節目增添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6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