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殯葬開標 「萬安」獨得10億商機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台北市聯合醫院殯葬委外業務,經過2天的招標審查,今天開標 由於開標前,一般看好萬安企業以及台灣人本,最有實力,但是這次競標也傳出黑道介入等等傳聞,讓競爭白熱化,因此,警方高度戒備,最後結果萬安企業勝出,贏得10億元的商機。

10億殯葬大餅,得主就是它,萬安生命事業機構,專做醫院的太平間業務,因為經驗豐富,高票當選。

萬安生命機構經理馮家莉:「我不知道別人的好壞在哪裡,我覺得我們很誠懇很紮實,把我們會的很真實的呈現,有些不好的傳言,黑道圍標,對你們這次有沒有影響,任何不好的訊息是講我,我會覺得是一個傷害。」

但可不是每個人,對於評審的結果滿意,落選的龍嚴集團代表,滿腹抱怨。

龍嚴人本集團代表:「在這過程當中不斷有,委員問到說我們是不是,有參加市立醫院的經驗,重複問了兩次,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合理,沒有參加過市立醫院,經營的業者好像就是沒經驗。」

訪問一結束,馬上撥電話,向老闆報告,我們不是第一名。

這次一共有5家業者,進行投標,積分前3名分別是萬安,台灣仁本,龍嚴人本,以往是醫院個別招標,這次改成統一競標,關係10億元利潤。

開標前,一般看好萬安和台灣人本實力較為堅強,果不齊然分佔一、二名,,投標前就傳出黑道介入傳聞,甚至政治力介入,黑函滿天飛,因此怕有人來鬧場,員警全程監控,錄影存證。

聯合醫院殯葬業務,大家搶破頭,最後還是一家歡樂,幾家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08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