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中盤商 家族檔三口吸毒販毒

記者 蔡淑媛 / 攝影 許立帆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追出這個販毒集團,父母和兒子一家三口都吸毒也販毒,以製冰工廠掩護,分三個據點販毒,成了中部中盤商,現在3人全落網,父母將罪全推給兒子,不過一家人手臂上全是吸毒的針孔,掩蓋不了事實。

橫行中部地區販毒的中盤商終於落網,集團成員全是自家人,老爸、母親和兒子一家三口都吸毒也販毒,現在落網了,父母翻臉不認人。

媽媽嫌犯:「我是做生意的,我的兒子是這樣,但是我不是這樣。」

爸爸嫌犯:「(兒子)昨天去家裡,有製造,我罵他(製安)做什麼。」

媽媽嫌犯:「我不住在那裡。」記者:「你都沒住進去?」媽媽嫌犯:「我沒有。」記者:「晚上沒去那裡睡?」媽媽嫌犯:「我沒有。」

爸爸嫌犯:「有一隻BB彈槍,沒玩放我那裡。」

要不然就說不知道兒子在做什麼,搜出來的毒品全都說沒看到,但是製冰工廠是母親出面承租,製作冰棒作掩護,但高掛在門口的監視器,和屋頂的煙囪,說沒在賣毒製毒實在可疑,老爸老媽手背密密麻麻的針孔,也都是吸毒的證據,一家三口幹壞事合作無間,不過關進牢籠,老爸老媽顧不了親情,大難臨頭各自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0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