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古箏女師又受氣 遇惡霸刮壞愛車

記者 徐祕康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昨天曾為您報導,在台中有位古箏老師,因為扮相和言談舉止清柔,叫外賣的飲料時,送茶的工讀生還開玩笑的在訂貨單上駐明,要送到鬼屋,這讓她氣壞了,新聞曝光後她還是心神不寧,下午一起超車糾紛,對方凶狠的刮壞了她的車,凶狠男子沒認出她上過電視新聞,倒是她衝進警局報案,警察一眼就認出她來。

古箏老師朱蓁鈺,今天不走淒美風格,她盤起頭髮插朵粉紅小花,穿著紅黑搭配的鳳仙裝,臉上還有粉紅胭脂,是個俏丫環,卻在大街碰上惡霸。

古箏老師朱蓁鈺:「他瞪著,然後就用力的劃劃劃,我就呆坐在車上,你能怎麼辦,就等他劃完啊!」

原來她為了飲料送鬼屋事件有些心神不寧,有人超她車,她下意識按喇叭,對方卻把她的白車畫成小花貓,她就這身裝扮衝進水湳派出所報警,結果遇上了看過新聞報導的員警。

古箏老師朱蓁鈺:「我想我不要再說,他是不是,活見鬼好不好,白天見鬼,他還說,你的琴彈得很好啊!」

新聞曝光後短短一天,看到他的人無論認識不認識,都給了他彷彿看到鬼的印象,這種意外的發展,她悠悠嘆氣說,鳳仙裝是彈古箏的標準扮相,她曾經在長榮桂冠演奏3年也沒事,她還在921時到十軍團勞軍,阿兵哥興奮獻花。

她彈古箏20年,卻因為一張寫著送鬼屋的飲料單出名,她說要暫時放下這件事,未來想到各監獄,以音樂感動受刑人。

古箏老師朱蓁鈺:「鬼並不可怕,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的這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