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大賣淫! 3個月引3千嫖客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應召站現在也進駐豪宅,警方偵破這個應召站發現,業者把嫖客的性癖好記下來要求小姐投其所好,結果一傳十、十傳百,3個月內,客人就超過3千人。

警方上門時,應召站正在營業,還有小姐和嫖客在房間內一絲不掛。警員:「證件拿出來。」

嫖妓被警方逮到,男客人回過頭,趕緊穿上衣服。員警在現場搜索,就查扣了3百多個保險套。更厲害的是,這處應召站的小姐,還把客人的性癖好通通記下來,像是喜歡大胸脯,或是皮膚白的小姐,還有嫖客的性器官是大是小,喜歡什麼樣的性行為,不受歡迎的客人,還會註明是「奧客」,連警察看了都覺得好笑。警員:「頭轉過來。」

中市南屯派出所所長廖水池:「把消費客人的特殊性癖好,做詳細記錄,等他再次來消費時,就會依照這個客人的喜好,安排小姐。」

光憑這三本記事本,應召站在3個月內,上門的客人就超過3千人,生意好的不得了。而且這個應召站還大手筆在台中市高級重劃區內,租下這棟四層樓透天厝,來的客人都把車子停在外面,再等應召站的人出來接應,原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5

0.5905

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