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逞兇尋仇砍錯人 男子無辜遭斷掌


發佈時間:2006/02/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將近30名的青少年,沒戴安全帽,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一路狂飆追逐兩名少年,用刀猛砍,甚至拿石頭砸人,直到路人發現報警才罷手,被害少年,一人手掌斷裂,另一人受傷送醫。

晚間公寓騎樓下,一群人沒戴安全帽,飆進巷內瘋狂砍人,十多部機車,把被害人團團圍住,前後不到幾分鐘,這群兇神惡煞的人又飛車離去。

目擊者:「差不多20、30部摩托車,都沒戴安全帽,喔,好囂張喔!那種態勢,在這邊砍人後又離開。」

當時,十多部機車一路追逐被害人,似乎有什麼深仇大恨,11幾個人聚在超商門口,棍棒齊飛,現場斑斑血跡,傷患緊急送醫,一人傷勢嚴重。

目擊者:「我以為他出車禍了,我說你手怎麼會這樣子?他就沒有反應,一直快要昏倒的樣子,我就看到他的手,幾乎快要剝落,滿深的,現在手已經斷了。」

警方趕到蒐證,發現這群人,連路邊石頭都拿來當武器,根據監視器畫面隨後逮到了8名嫌犯,他們竟然說,事後才發現原來是砍錯人了,囂張沿路瘋狂亂砍,警方不敢大意,將繼續追捕另外3名在逃嫌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