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5公分地虎 飛身拿下灌籃冠軍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NBA明星賽周末登場,其中灌籃大賽,只有175公分高的尼克隊矮將羅賓森,硬是直接跳越一個人的高度,精彩灌籃,抱走冠軍。

每年灌籃大賽都會有新人冒出頭,尼克隊新秀羅賓森「Nate Robinson」只有175公分,絕對是小將中的小將。

不過矮將可不服輸,突發奇想,找來前灌籃王偉伯「Spud Webb」,一口氣跳越偉伯,狠狠把球扣入。

再看一次,羅賓森衝刺後,騰空躍起,整個人就像飛起來一樣,跳過一個人高,創意的表現,不可思議的演出超越人體極限,順利捧走冠軍寶座,其他人也有精采表現,費城七六人兩名AI合作,艾佛森小拋球打板,小AI,伊古達拉從後面飛進來,臉幾乎貼在籃板上,零角度的方式把球塞進籃框,更靠近一點看,伊古達整張臉就貼在籃板上,頭頂幾乎超越籃框,但是還是伸長手臂,把球灌進。

三分球大賽,德國好手Dirk Nowitzki,頂著213公分身高卻以絕佳的手感,打破高就投不準的迷思,擊敗眾家好手射下冠軍。

技巧挑戰賽,比的就是快狠準,綽號閃電俠的Wade,以高超的運球技巧超準的地板傳球,只用了26點1秒,就跑完全程,奪下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灌籃高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4

0.116